軟體服務使用條款與隱私權政策


Ework 慶源國際-雲市集 V1.1

歡迎你使用Ework富聯達數位軟體,Ework富聯達數位軟體服務(以下稱軟體服務)係由「慶源國際-雲市集」(以下 稱本公司)所建置之軟體,所有使用軟體服務的使用者(以下稱使用者), 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這些約定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 軟體服務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軟體服務 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富聯達數位軟體 所提供的軟體服務時,就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以下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一、軟體服務

1. 在您下載軟體並安裝軟體後,將依本系統當時所建置的服務、項目、 內容、狀態及功能本公司保留隨時新增、減少或變更各該服務項目、內容 及功能之全部或部份之權利,且不另行個別通知。
2. 本公司保留隨時變更免費服務為收費服務、以及變更收費標準之權利, 變更後之內容,除公佈於各該網頁外,不另行個別通知。
3. 部分軟體服務可能另訂有相關使用規範或約定,使用者應同時遵守各該服 務或項目之使用規範及相關約定。
4. 使用者使用本軟體時若因延伸需要使用到其他軟體時(如word,Excel等) ,應遵守各該軟體之使用規範及相關約定

二、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使用者應自行保管其所設定之帳號與密碼並提供使用者註冊或交易流程 中所要求的資料,並應擔保所提供的所有資料都是正確且即時的資料, 如果使用者所提供的資料事後有變更,使用者應即時更新所留存的資料。 如果使用者未即時提供資料、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或所提供之資料不 正確 或與事實不符,本公司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拒絕或暫停對該使用者 提供相關服務之全部或部份之權利。
2. 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使用者有妥善自行保管和保 密的 義務,不得透漏或提供予第三人使用,對於使用特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 用軟體服務之行為、以及登入系統後之所有行為,均應由持有該使用者名 稱和密碼之使用者負責。
3. 使用者如果發現或懷疑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第三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會員應立即通知本公司,以利本公司及時採取適當的因應措施;但上述因應 措施不得解釋為本公司因此而明示或默示對使用者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 補償義務。

三、個人資料保護

本公司會保護每一位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對於使用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 了使用者可能涉及違法、侵權、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服務之使用規範或 約 定、或經本人同意外,本公司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包括贊助的廣告廠商。

四、資料儲存

使用者應自行備份其所輸入儲存於本系統內的所有資料。

五、權利歸屬及使用者對本公司的授權

1. 軟體服務所提供的所有軟體、介面、商標或標識、電腦程式 、資料庫等,其商標、著作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資料所有權等,均屬於 本公司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2. 本公司之各項軟體服務,僅提供相關系統供使用者使用,使用者 不因此而取得本公司及個別軟體服務的相關商標、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 產權之授權。

六、責任排除及限制

1. 對於本公司所提供之各項軟體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 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 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公司不負任何明示或默 示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2. 因本公司所提供的軟體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 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即使係本公司曾明白提示注意之建議事項 亦同。

七、服務暫停或中斷

1. 軟體服務系統或功能之例行性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 斷,本公司將於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 使用者。
2.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將暫停或中斷軟體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 因此所受之所有直接或間接損害,不負賠償責任:
(1) 對軟體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法令、本使用條款或各該使用規範及約定之情形;
(3) 因第三人之行為、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軟體服務停止或中斷;
(4) 因其他非本公司所得完全控制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使用 者服務停止或中斷。
3. 使用者付費使用之加值服務,如因使用者違反相關法令、違反本使用條 款或 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或因法令規定或依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或因其他 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致付費加值服務全部或一部暫停或中斷時, 暫停或中斷期間仍照常計費。

八、終止服務

1. 基於公司運作,本公司保留隨時停止提供軟體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 ,除對於付費服務按比例退還已收取而未使用之費用外,本公司不因此而 對使用者負賠償或補償之責任。
2. 如使用者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軟體服務之使用規範或約定,本公司保 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且不因此而對使用者負 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任。

九、本使用條款之修改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軟體服務使用條款及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之權利, 修改後的內容,將公佈在軟體服務相關網頁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客服專線:(03)4375333 (週一至週五 08:30- 18:00)